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荣获中国土木工程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日期:2010-11-19点击:[]

 

 

日前,在中南大学召开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院长(系主任)工作研讨会上,颁发了2010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范恺同学获此殊荣,获得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詹天佑基金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设立于1989年,其宗旨是表彰奖励土木建筑工程类高校优秀毕业生,每年评选一届,至今已有300多名土木建筑类高校毕业生获得表彰,是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创新工程奖)优秀土木工程论文奖并列的土木工程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每年从全国400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专家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自2002年起,我校学子卢少文、黄小雁、杜耀峰、孟凡兵、吴见丰等分别获得该项荣誉,今年我校范恺同学于众多侯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奖项,充分体现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特色,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风采。

范恺同学是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0届优秀毕业生,曾获国家奖学金、首届校十佳优秀大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