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将检验“创先争优”实效

发布日期:2011-03-10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203召开,院团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党总支秘书李妮,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与会。会议围绕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要点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展开。

侯艳茹结合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点,从党员资料整理、党支部拆分及各支部党员的值班安排等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做具体部署,同时着重强调毕业班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杨恒从近期国家安全形势、校园文明建设及考风考纪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的素质要求进行解读。最后郑星有对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学期为土木工程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推进的关键期,从5月上旬开始,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实施细则》的要求和步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党内评奖评优工作,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效性。(/申学捷图/申学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