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她过 “女生节” 土木学子也温情

发布日期:2011-03-08点击:[]

 

 

为发扬关爱女生的优良传统,本着服务女生,融洽学院氛围的宗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于36日举行。

上午8点整,院学生会女生部在食堂对面小广场开始了今天她过女生节活动的现场布置。浓烈的现场氛围,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男生女生都用心愿卡片留下了祝福,然后在女生部成员的帮助排挂在许愿绳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寄予同学们们对女生节的最美好祝愿。此外,在梦想成真环节中,许多女生都实现了自己女生节的小小心愿,感受到来自男生们的体贴殷勤

女生节的当天,学院各班级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女生节活动。如2009级工程管理2班的关爱女生,实现梦想2009级给水排水的送幸运彩蛋2008级给水排水的我是女生我快乐2010级土木工程3班的集体生日等活动,都为土木女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文/女生部 /女生部)

 “许愿绳”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许愿绳”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10级土木工程3班的“集体生日”

 2010级土木工程3班的“集体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