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9点击:[]

   

土木〔2014108

 关于成立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逐步实现学生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长效机制。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党建的相关工作。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实行部长领导下的部门责任制,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和活动策划部。

组织部:负责督促、指导和检查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发展党员的政审、函调,制作发放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对党建材料进行检查并督促指导整改。

宣传部:负责学生党建活动的宣传工作;制定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及重要文件精神计划;布置维护党建活动室。

活动策划部:负责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的策划,及时跟进活动过程并做好活动开展情况的反馈;负责组织开展学院其他特色党建活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14年10月29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14年10月29印发